儋州一男子在儋州白马井高铁站出站口只因多看了民警一眼竟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这是怎么回事呢?

  8月12日18时许,海口铁路公安处白马井站派出所的执勤民警正在出站口维持秩序时,发现一名身穿粉红色短袖上衣的男子,只见该男子手里拿着一把车钥匙,只身一人坐在出站口外的石墩上,时不时的盯着出站的旅客看,同时两只眼睛又在环顾着四周,这个举动与喊客拉客的黑车司机非常类似,立刻引起民警的注意。

  经盘问排除男子有喊客拉客行为,正在民警准备离开时,该男子竟然斜着眼睛看了民警一眼,这更加引起民警的怀疑,于是民警转身返回,经表明身份后便要求该男子出示身份证件,这名男子明显被民警的行为吓到了,迟钝了两秒钟后才缓缓地从身上掏出了身份证,之后民警立刻通过公安系统对该男子的身份进行核查。没想到通过系统比对发现,该男子竟然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民警立刻将其押解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民警告诉记者,经查,该男子叫李某,海南省儋州市人,今年5月30日,李某伙同他人以冒充被害人夏某朋友的形式,在微信上诈骗被害人夏某3000元,之后被河南省漯河市公安局立案侦查,并将李某网上通缉。

  8月15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李某已被移交河南省漯河市公安局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