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李兴民 摄影报道)“我要退款,我不相信老板了,分流过去的健身场所地方太小,根本容纳不了这里的四五百人。”8月19日晚19时许,纷纷从海口市不同方向赶到世贸西路世贸茶叶城二楼的健身会员们,将潮庭健身会所前台工作人员围的水泄不通,大家七嘴八舌,一个目的,就是希望会所老板出面直接与会员对话。

潮庭健身会所前台处站满了赶来退款或者要求说法的会员们潮庭健身会所前台处站满了赶来退款或者要求说法的会员们

  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19时30分赶到现场后,只见在世贸茶叶城二楼潮庭健身会所门里门外,都站满了赶来退款或者要求说法的会员们,有的站在过道上,有的坐在大堂沙发上,还有的将工作人员围住,希望老板出面与会员对话,还有的忙着负责登记会员数量和金额。

  据会员黄先生说,他是2019年1月份,按照优惠价2480元,办理了潮庭健身会所三年的健身卡,上半年每周都来这里健身一两次,最近工作调动到长流,就很少过来锻炼。可没有想到,有会员告诉他说潮庭健身会所要关门了,他今晚就急急忙忙赶过来,发现与他情况相似的会员竟然有近500人,所有人充值办卡的金额多达400万元。

近500名会员赶来世贸西路世贸茶叶城二楼潮庭健身会所讨说法近500名会员赶来世贸西路世贸茶叶城二楼潮庭健身会所讨说法

  另一名会员韩女士说,这家健身会所是去年12月1日开张的。她在健身会所开张后,考虑到自己在茶叶城附近工作,每天可以随机来锻炼就花了3080元办理了一张买三送二的健身卡。可没有想到潮庭健身会所竟然要关门了,还要把店里的会员要分流到附近一家会所,可她和朋友一打听,那家会所场地很小,根本容纳不了这些会员,所以她和朋友一起来要求退款。

潮庭健身会所迁址通知潮庭健身会所迁址通知

  陈女士称她花了1万多元,是请的私人教练,可一次课都没有上,结果这家会所现在就要关门了,让她不知所措。

  对于这些会员的说法,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随后试图采访到老板,可潮庭健身会所前台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老板的意思,他们的店不是关门,是把会员分流到其他会所。如果不同意分流的,可以按一定比例退款。对于更详细的理由,这名工作人员不予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