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吉阳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现场三亚市吉阳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9月19日上午,三亚市吉阳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吉阳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三亚市政协党组成员、吉阳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跃作动员部署,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刘赐贵在海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在三亚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全力把此次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吉阳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德震出席动员大会。吉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华文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区委副书记陈玮,区委常委孙令辉、彭绍云、陈曦、谢发勇、石廷伟、苏盛丰出席会议。

三亚市政协党组成员、吉阳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跃三亚市政协党组成员、吉阳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跃

  陈跃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体现了我们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坚定信心和决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必须深刻认识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陈跃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以此次开展主题教育的时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系列决策部署上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效果,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陈跃强调,抓好主题教育是促进党建的需要,更是促进发展的需要。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要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决定要求,认真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推动作风转变,以作风转变推动效能提速,以效能提升推动难题破解,以难题破解推动工作发展,为三亚加快推动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标杆扛起吉阳担当,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德震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德震
吉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华文吉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华文

  孙德震结合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吉阳区各级党组织一把手要切实高度重视,亲力亲为,抓好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全体党员特别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聚精会神投入主题教育活动中,注意把握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四个关键要求。一是扎扎实实认真抓好学习,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是准确把握总要求和“五句话”目标,以主题教育推进全区中心工作。三是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四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指导组将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履职尽责,开展巡回指导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