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王辉)为配合海口市交警支队做好海南省人民医院(秀英院区)周边路段交通组织优化工作,确保海南省人民医院(秀英院区)交通的有序畅通。自9月21日起,海口公交集团将对1路、1路快线、2路进行优化调整,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一、1路、1路快线路调整后,往程(药谷二期—府城)行驶至美俗路与美华路路口时,不再左转美华路,直行至丘海大道路口左转丘海大道,再左转至秀华路接原线路行驶;1路经停站点增加万花坊、海瑞桥两个站点;返程的行驶路线和站点不做调整;1路快线往返程的经停站点各增加琼山自来水公司、东湖和军供家园三个站点。

  二、2路优化调整后,往程(龙华总站—凤凰花城)行驶至秀华路与美华路路口时,右转美华路到终点站凤凰花城;不再经停海瑞桥和万花坊两个站点;返程(凤凰花城—龙华总站)从美华路左转到美俗路,左转到丘海大道,再左转到秀华路后按原线路行驶;经停站点增加万花坊和海瑞桥两个站点。

  请市民查收最新公交路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