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在呀诺达景区畅玩踏瀑戏水项目游客在呀诺达景区畅玩踏瀑戏水项目

  保亭以一流雨林生态为本,黎苗独特文化为魂

  建全域旅游大景区 创民俗生态游大品牌

  走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听着阿婆一声声“波隆”(黎语“你好”)的问候,仿佛穿梭在原生态的黎寨里;而在不远处,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的哇哎噜玻璃观景平台,则让游客更好地领略热带雨林之美。

  保亭位于海南岛中南部,距离三亚仅70公里,境内有原始热带雨林、温泉、石林溶洞等,全县森林覆盖率85.2%,境内森林多为热带雨林,并且黎族苗族民族风情浓郁,是海南绿色生态旅游和民族风俗深度游的胜地。

山清水秀的神玉岛山清水秀的神玉岛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保亭位列其中。以一流雨林生态为本,黎族苗族独特文化为魂,探索实施生态旅游、文化旅游品牌战略,成为保亭近年来不断提升旅游产品,促进旅游业提质升级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