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廉洁自律能力,增强拒腐防变意识。10月21日下午,澄迈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及离退休党员到澄迈县永发镇东兴村委会南轩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党员干警们逐一参观了基地的各大展厅,全方位、多角度地接受了思想教育和精神的洗礼。这是一次思想之旅,也是一次精神洗礼,更是一次党性淬炼。

  一幅幅教育展板、一段段反腐倡廉短篇,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时刻警醒党员干部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警深刻领悟到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守党性,守得住初心、担得起使命,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推进检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李月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