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海南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将于2019年10月25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海南新能源车展是海南省重点培育和扶持的会展项目。本届展会以“新时代、新能源、新机遇”为主题,展会展览面积35000㎡,吸引了宝马、丰田、本田、大众、比亚迪、吉利、北汽新能源、红旗、威马、蔚来、小鹏等100多家企业参展。展会共设置了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商用车、新能源专用车、充电桩、出行服务商/运营商、汽车后市场六大展区,将集中展示新能源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充电基础设施及配套电网设备、汽车后市场服务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预计观众将超过60000人次。

  展会期间,还将同期召开2019海南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大会,将举办电动汽车充换电技术与新能源汽车绿色智慧出行主题论坛,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环境工程专家侯立安,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研究会理事长张景安,工信部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新能源汽车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吴辉等领导、专家和产业精英,交流探讨新能源汽车在技术创新、政策创新、市场模式创新等领域的成功经验与发展趋势,推动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协同发展。

  作为国家重点建设的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和“国家级新能源汽车全域应用示范区”,海南也是我们国家首个提出2030年“禁售燃油车”时间表的省份。“进入2019年以来,海南省政府相继对外公布《海南省清洁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和《海南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规划(2019—2030)》,到2030年,全省将累计建设充电桩94万个、推广应用电动汽车100万辆,实现全域汽车清洁能源化。通过展会,市民便于近距离了解各种新能源汽车的性能和优点,有利于提高新能源汽车的市场接受度,培育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促进清洁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和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发展,助力海南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

  本届展会在海口市人民政府和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南省交通运输厅、海南省科学技术厅、海南省贸促会等单位的支持指导下,由振威展览股份主办,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海南省电动汽车与充电设施协会、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大连绿易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成都振威世展展览有限公司和海南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