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乐园奠基现场 邱肖帅 摄

  1月3日,屯昌县新兴镇一占地面积480亩的主题乐园项目奠基,该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预计将于2020年12月第一期完工并开放营业。

  省国资委派驻屯昌县新兴镇下屯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李云开介绍,早前项目建设方在资助新兴镇中心小学购买课外书籍时,了解到下屯村现状。经过多次考察了解,该项目在屯昌各部门的配合下,租用了下屯村480亩土地用于旅游、生态文化项目建设。

  “我们5月份进入屯昌,屯昌发改委、国土自然规划局等单位很快给我们完成备案,还给我们指导回复函,这让我们对这里的投资很有信心。”海南旋风虎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郑南臣介绍,该项目将因地制宜利用农村原有地貌,不改变土地用途、不造成环境污染,打造一个低碳环保高效的军事体验文旅项目,打造军事体验旅游经典景区。

  主题乐园奠基现场 邱肖帅 摄

  据介绍,该项目于2020年2月正式动工建设,预计将于2020年12月第一期完工,并开放营业。项目可开展以青少年研学旅行、营地教育、红色文化体育培训、拓展培训、旅游休闲等服务内容。旋风虎军事主题园项目基地主要设备包括仿真装甲车、坦克、枪械、大炮等,还有大型室外游乐设施,如大型过山车、室外坦克碰碰车、低空飞机等,以及室内军事主题电玩城,如真人激光CS、模拟飞行驾驶大型游戏机、军事模型娱乐设施等。项目将融合拍摄微电影、动漫、网游等多种时尚元素,注重“参与+互动”,集娱乐性、时尚性、科技性和互动性为一体。

  海南省国资委、屯昌县政府、县发改委、县自规局、县文旅局等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奠基仪式。

  主题乐园奠基现场 邱肖帅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