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第一届海南省暖通空调行业协会迎新年会,于1月2日成功在海口市天艺东环大酒店隆重召开。

  本次年会包括政府领导、社会各界领导嘉宾代表、行业专家、学者、海南省暖通空调行业协会的领导及理事会成员、中央空调行业厂家负责人、共计100多位齐聚一堂,共同续写暖通空调行业新篇章。

  本次年会是海南省暖通空调行业的盛事,大家齐聚一堂,共谋商事,聚焦行业现状、谋划未来发展。现场气氛活跃、生动。在会议上我们成立了“海南省暖通空调行业协会四风专业委员会、配件辅材专业委员会、安装维修专业委员会等,协会内框架更清晰、职能更完善、配置更合理。过程中我们还颁发了“功勋人物奖”“重合同 守诚信奖”“匠心品牌奖”“企业爱心奉献奖”等,衷心感谢大家为海南省暖通空调行业协会的包容与支持!

  梁学伟致辞

  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陈恒致辞

  海南省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李仁君教授做主旨演讲

  为大家讲述如何打造“百年企业店”,各位现场的企业家们听得茅塞顿开,我们暖通人要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迎接海南省自由贸易港这波红利。

  海南省暖通空调行业协会会长:易文广致辞

  海南省暖通空调行业协会主席团主席:常建涛致辞

  海南省暖通空调行业协会主席团主席:樊德致辞

  海南省暖通空调行业协会主席团主席:邱光雄致辞

  选举王彦军担任海暖空协配件辅材专业委员会主任,并作就职演讲

  选举任小刚担任海暖空协四风专业委员会主任,并作就职演讲

  选举张云飞担任海暖空协安装维修专业委员会主任,并作就职演讲

  易队空调技术(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易明为三菱重工海尔推广

  获得海南省暖通空调行业协会“功勋人物奖”

  获得海南省暖通空调行业协会“重合同、守诚信奖”

  获得海南省暖通空调行业协会“重合同、守诚信奖”

  获得海南省暖通空调行业协会“匠心品牌奖”

  获得海南省暖通空调行业协会“企业爱心奉献奖”

  获得海南省暖通空调行业协会“企业爱心奉献奖”

  获得海南省暖通空调行业协会“企业爱心奉献奖”

  感谢上述企业单位及个人对本次活动的慷慨捐赠与无私奉献!

  历史长河奔腾不息,有风平浪静,也有波涛汹涌。我们不惧风雨,也不畏险阻。海南省暖通空调行业协会将坚定不移“一切为会员服务”为宗旨,我们愿同会员单位携起手来,积极共建“暖通空调行业行规、加强行业自律,维护会员权益、开展行业技术和学术交流”,推动海南省自由贸易港更好更快发展。为创造人类美好未来而不懈努力。

  此时此刻,还有许多人在坚守岗位,许多人在守护大家的冷暖,许多人在辛勤劳作。大家辛苦了!

  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续写2020年海南暖通行业新篇章!

  第一届海南省暖通空调行业协会嘉宾们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