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作为2020海口贺岁拳击“超级晚”的赛事的开门大戏,中国搏击年度大赛将率先打响!中国职业拳击与搏击圈首次联手作战,来自《武林风》、《昆仑决》、《勇士的荣耀》、《峨眉传奇》、《英雄传说》等几大国内顶尖搏击赛事的王牌高手齐聚一堂,打造史上最强中国战队,在海口观澜湖共同迎战世界一线拳手。作为当晚赛事的点睛之笔,“小虎”铁英华的比赛更是备受关注。

  在2月1日中国搏击年度大赛中,“小虎”铁英华将对阵来自泰国的传奇泰拳王杀玉狼!作为国内最为知名的搏击运动员,铁英华征战拳坛已有十年之久,对阵过无数在世界上极富盛名的高手,而杀玉狼则是泰国名副其实的传奇人物,在泰国国内与播求、雅桑克莱、潇杀狂齐名,被并列为泰拳四大天王。

  杀玉狼号称“狼王”,曾夺得泰国仑披尼与迦南侬两大拳场冠军、WMC世界冠军与2014年的THAI FIGHT总冠军!去年6月份,在武林风的比赛中,杀玉狼一回合高扫KO一龙引起了巨大的震动!不仅如此,杀玉狼还在最近的比赛中连续战胜中国名将徐溜与焦富开,获得了昆仑决75KG世界冠军八人赛亚军,状态毋庸置疑。

  “小虎”铁英华是国内少数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搏击名将,曾在武林风战胜俄罗斯名将哈亚而夺得人生中第一条世界冠军金腰带!也是首位夺得武林风世界冠军的中国人。

  细数铁英华的职业履历,你会看见一个个光辉的名字,战胜前Krush王者渡部太基,击败前GLORY世界冠军瓦尔加,KO泰国最硬男人星当,逆袭战胜默罕默德·罕多夫勇夺GOH勇士的荣耀次轻量级世界金腰带,2019年的铁英华更是跻身Combat Press羽量级世界前十之列!这一切都是“小虎”铁英华十年搏击路汗水与荣誉的最好见证。

  当中国“小虎”遇上泰国“狼王”,一场“虎狼之争”势必在所难免!谁才是真正的丛林之王?目前2020海口贺岁拳击“超级晚”门票预售已经在大麦网火热上线,巅峰对决,一触即发!2月1日锁定中国搏击年度大赛,锁定海口观澜湖,你将会找到最终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