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坡路发生严重交通事故,车都被撞得四脚朝天了,而且好像还有一名孕妇在车内。”2月16日,海口市民李先生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爆料,称在海口市美坡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小轿车在行驶过程中不慎发生碰撞,其中一辆被撞得“四脚朝天”。目前,海口交警已介入,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从李先生提供的视频中看到,一辆小轿车冒着烟横在路口中央,车头严重受损,另一辆则“四脚朝天”仰躺在路边,车旁还有一块车前保险杠,两车旁均是汽车被撞后的零碎件。“事故发生时间是早上8点半左右,当时只听到‘砰’的一声,伴随着刺耳的刹车声,回过神来一看两辆车就成这样了,看样子两车速度都不慢,不然不会撞成这样。”李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他连忙和朋友一同跑到现场,并救助两辆车上的三名市民。“侧翻的车内当时还有一名女子,好像是怀孕了,我们当时一边救助他们,一边报警和打急救电话,不过三人看起来都没什么事。”李先生说。

  事故发生后,辖区交警接报后也很快到达现场进行调查处置。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