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是第十五个世界肾脏日,海南省人民医院肾病内科将开展主题为“人人可享,处处可及——从预防到诊治保护肾脏健康”网络义诊活动。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10日从海南省人民医院获悉,省人民医院肾内科7位专家将于3月12日15:00-17:30开展免费网络义诊服务。即日起,公众可在网络预约问诊。

  据介绍,参加此次网络义诊活动专家有主任医师魏佳莉、主任医师黄云、主任医师陈道军、主治医师韩辉、主治医师李文宁、主治医师张道法及主治医师谢茂委。

  慢性肾脏病患者即日起到义诊当天可通过海南省人民医院的微信小程序进行免费在线预约挂号问诊,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一、扫码进入海南省人民医院微信小程序(或从海南省人民医院公众号进入:医疗业务医院小程序)。

  二、进入“健康卡管理”模块,选择本次网络问诊的就诊人。

  三、进入“在线问诊”模块,点击网络门诊。

  四、选择“肾病内科网络门诊”,选定相应的专家进行预约(每位专家仅有15个号源)。

  五、义诊当天根据预约时间段进入免费在线咨询(慢性特殊疾病参保患者可线上问诊配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