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开局之年。海南按照“三区一中心”的战略定位,以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共谋划安排105个省重点项目。其中,有10个投资规模百亿级的项目。今天为您介绍:海口市国际免税城

  总体介绍

  海口市国际免税城由国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国旅(海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定位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国际、商业生态系统最完善的免税综合体”,业态包括免税商业、有税商业、特色餐饮、儿童乐园、休闲娱乐、高端写字楼、高档酒店等,将成为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标志性项目。

  建设内容

  项目紧邻新海港港口,周边轨道交通、城市交通便利;5公里范围内医院、学校、居住社区、星级酒店、办公、会展及娱乐配套等功能齐聚。

  项目计划分两期开发建设,一期建设内容为免税商业综合体+商业街+服务型公寓+住宅,二期建设内容为写字楼+酒店+商业街+服务型公寓。

  其中,免税商业综合体为项目主体,用地面积132.8亩,总建筑面积28.67万㎡,地上四层,地下两层,业态以高端免税为主,涵盖冰雪世界、热带雨林、高端餐饮、飞行影院等,打造世界级旅游文化休闲消费体验目的地。 

  投资进展

  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28.6亿元。作为项目主体的免税商业综合体,预计2021年1月封顶,2022年1月竣工备案、商业进场,2022年6月开业。

  来源:海南自由贸易港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