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陈勇合)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海南省,正在阔步奏响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伟大序曲。今年以来,海南省商务厅会同海南经发局等相关单位,围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结合各市县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定位,以自贸港政策为引领,以产业链招商为导向,把优惠政策转化成招商内容,在2020年将精心策划100个高质量项目,面向全球开展招商推介。

  首批推出20个重点招商项目,聚集自贸港的政策优势、产业优势、区位优势,涉及新能源汽车、旅游度假、融资租赁、离岸贸易等领域,已经遍布各个市县和重点产业园区。

  以下是海南自贸港重点招商项目之旅游产业,欢迎全球投资者来海南投资兴业!

  一、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驿站项目

  项目全长1429公里,规划建设公路主线总里程约999公里、连接线总里程约430公里,其中主线新改建段442公里、利用现状公路557公里。布局有悬崖路段、湿地路段、风车路段、林地路段、河口路段、田园路段等特色路段,串联起42个风情小镇、31个现状评级景区、8个拟新增景区和16个旅游度假区。同时,规划布局环岛旅游公路驿站40个,包括湿地、盐田、悬崖和海湾等自然资源型驿站25个、文化展示和科技体验等人文资源型驿站15个。以驿站为核心,可以整合周边美丽乡村、特色小镇、景区景点等旅游资源,构建系列旅游消费中心。此外,规划还研究布局了50个房车营地。

  建设地点位于海口、三亚、儋州等,投资额每亩500万元以上,以企业投资方式进行。投资机遇在于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等国家战略,依托全域、全景、全程展示海南滨海自然风光和历史人文魅力,建设国际一流风景旅游道,旅客资源丰富。

  联系方式:

  海南国际经发局何之望电话:13337636899。

  二、高端奢华酒店项目

  充分挖掘海南独特而又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景观的价值,吸引具有国际号召力的特色、高奢酒店品牌,为全球游客赴琼提供别具一格的“养生度假+文化体验”琼岛专属产品,身心与自然相融的高奢私密入住体验。项目开发建设用地约60-150亩。

  建设地点位于万宁、白沙、昌江,重点引进国际高端酒店和著名酒店管理品牌,或引进具有经济实力的投资商,单个项目投资约5亿元人民币。有企业直接投资、管理和运营,或合资、合作开发多种合作方式。利用东、西部沿海地区优质海湾资源提升滨海主题度假型酒店业态,中部山区热带雨林资源构建生态养生主题度假型酒店业态。

  联系方式:

  海南国际经发局林妙莹电话:18689777396。

  邮箱:linmiaoying@investhainan.cn。

  三、乐东龙栖湾旅游度假酒店项目

  项目位于乐东黎族自治县九所镇龙栖湾南部,规划总建设用地748.63亩。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酒店客房、公共服务用房、管理用房以及配套设施用房,并在室外用地范围内配套建设室外给排水、供电设施、绿化景观、道路及广场等基础设施。

  招商方向面向国内大型酒店服务商、国际知名酒店品牌商等。投资额35亿元,合作方式接受独资、合资或合作。投资机遇在于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游客资源丰富;海南沿海区域,地理优势优越。

  联系方式:

  1。海南国际经发局林朝阳电话:18089899118。

  2。乐东商务和招商局任伶电话:15091910801。

  四、屯昌红花溪酒店项目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屯昌县西北位置,地块位于昌源路西北侧地块,与环西路相临,靠近中线高速路屯昌互通。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54100㎡,总投资估算约2亿元,建设周期为3年。项目功能包括:商务办公、会议中心、会展中心、特色餐饮、宴会举行、住宿、购物商场、室内游泳池、健身中心等。

  招商面向引进投资与运营大型商贸综合体的跨国企业,预计投资额(人民币)2亿元,合作方式为独资、合资或合作。

  联系方式:

  海南国际经发局李畅电话:13463483711。

  屯昌发改委孙建电话:136376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