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加大对海南旅游文化的宣传力度,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旅游营销宣传,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以下简称“海南省旅文厅”)主办的“好享海南·‘氧’心之旅”——海岛氧吧“深呼吸”推广活动(以下简称“好享海南·氧心之旅”)于9月4日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也是海南省旅文厅今年主推的“健康游·欢乐购”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组织系列深度旅游体验营销活动,推广一批吸引力强、特色足、优惠大的旅游产品及旅游线路,吸引更多市民和游客积极体验,提振市场消费信心,更好地满足游客旅游消费需求。

  “养”眼“氧”心  用好生态和好空气治愈

  这是一趟跨越山海、雨林、村落和小镇的减压治愈的“氧”心之旅——旅程中将有世界摄影爱好者流连的热带雨林景观与国家森林公园风光,有游人趋之若鹜打卡的网红民宿,有惊心动魄的峡谷漂流和治愈心灵的温泉体验,还将走过咖啡飘香的风情小镇和海南美丽乡村……

  本次活动的主题回归到健康与生态的本质,将从“深呼吸”“健康游”“慢生活”出发,聚焦海南海岛天然“氧吧”生态资源以及离岛免税购物等旅游消费热点。行程中,体验嘉宾将体验到海南最有特色的森林旅游、康养旅游、购物旅游、美食旅游、乡村旅游、文化旅游等产品,感受温泉康养、峡谷漂流、小镇风情、特色民宿等旅游热点,向大众展现以健康休闲为核心的好享海南体验。

  体验+传播  融媒体宣传吸引深度体验

  为深入挖掘海南旅游文化资源,发现更多新体验,以更直观形式打造成为旅游文化消费热点,本次活动整合了腾讯微视等腾讯系旅游体验达人及融媒体宣传平台,将通过“体验+传播”打造具有阳光、健康、热烈、治愈等调性的海南旅游产品展播及话题营销,也将为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增加热度。

  “来自全国不同城市的体验达人们拥有其自身的独特视角和号召力,通过他们深度体验与传播,将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海南特色。”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将带动全国各地的网友们通过直播、短视频、微信、微博、新闻客户端等多渠道、多形式了解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体验嘉宾来自全国不同城市地区,既有微视旗下城市品牌、城市生活家等官方团队,还有自驾游、摄影户外、短视频领域、酒店领域、电视媒体等领域的资深人士,还有致力推广儿童健康文化的萌娃辣妈亲子组体验嘉宾……他们将主要利用腾讯微视平台等各大网络平台,通过短视频、直播、图文等形式实时呈现行程魅力。后续还将推出系列微视短视频及内容集锦,记录海南绝佳的风光生态,展现各市县的特色风情,更好的传播海南旅游文化品牌。

  来源:腾讯旅游海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