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海口龙华区多措并举促进消费升级,积极培育消费热点、提升消费体验、打造夜间经济新地标,丰富夜间经济消费业态,为新经济增长赋予动能,切实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龙华区全力将海口湾打造成海口新一代的网红打卡地点,同时也给更多街头艺人展示才艺的契机,11月12日晚,2020年海口市龙华区海口湾街头艺人第四次评选活动将在世纪公园音乐广场举行,现场将有24组选手参与评选。

  远眺市区华灯初上的繁华都厦,灯光绚丽的世纪大桥与海面旖旎光晕相互辉映,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才艺评选活动将在海口世纪公园展开。活动现场,24组参赛选手将带来歌曲演唱、乐器演奏、杂技表演、舞蹈表演等精彩丰富的节目,充分展现各有魅力的表演风格与颇具水平的表演技艺。

  街头艺人的表演是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民间艺术,艺人中不乏卧虎藏龙的“实力派”,表演形式也深受群众喜爱。此前举办的多场海口湾街头艺人选拔赛深受艺人们青睐,精彩的演出也受到群众的热捧。据了解,在评选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将获取在海口湾片区指定位置、时段表演资格。

  一直以来,龙华区多部门协同联合,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文化品牌活动,挖掘街头艺术文化内涵,提升龙华“夜经济”,以举办现场评选赛,为街头艺人创造提供华丽的逐梦舞台,将优秀艺人临时演艺纳入规范管理范畴,将海口湾打造成群众喜闻乐见的网红休闲打卡地。同时,街头艺人展现才艺、释放活力,给群众带来高品质艺术盛宴,诠释滨海城市丰富文化内涵。

  据悉,本次活动由海口市龙华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主办,龙华区文化馆、龙华区图书馆协办,海广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