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市中心的鸿洲码头,国药集团旗下免税品公司中服免税倾力打造的中服三亚国际免税购物公园(以下简称中服三亚免税公园)总面积4.3万平米,首期1.5万平米,已于2020年12月30日正式开业,在刚刚过去的“五一”黄金周期间,项目一层化妆品区迎来多家国际化妆品集团旗下品牌的集中入驻,其中包括欧莱雅集团的兰蔻、科颜氏、碧欧泉、卡诗、薇姿、理肤泉、巴黎欧莱雅,其中香水部分包括梅森马吉拉、阿玛尼,YSL,欧珑,普拉达等;雅诗兰黛集团的雅诗兰黛、海蓝之谜、倩碧、祖马龙、悦木之源、蒂佳婷以及资生堂集团的CPB肌肤之钥。

  项目一期的品牌升级动作已初见规模,与此同时,中服免税在重奢领域也取得新进展,于近日成功与世界著名奢侈品集团历峰集团TIMEVALLE时光天地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同样诞生于上世纪80年代,中服免税和历峰集团如今已分别成为中国免税和全球奢侈品行业的重要力量。历峰集团(Richemont)作为世界著名的奢侈品集团,总部位于瑞士,涉及的商业领域包括珠宝、腕表、配件以及时装。与路威酩轩(LVMH)和巴黎春天(PPR)并称为世界著名奢侈品集团。旗下品牌包括卡地亚,江诗丹顿,万国,积家,朗格,罗杰杜比,沛纳海等。

  签约仪式上,中服免税和历峰集团双方领导发表了致辞,回顾了双方从首次会面,即达成共识相约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到之后持续的相互沟通和增进互信,中服免税和历峰集团的关系都在不断推进、持续深化。最终在今天,在美丽的三亚,中服三亚国际免税购物公园开业129天之际,与Time Vallee时光天地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携手培育和开拓三亚离岛免税高端钟表市场,开启合作新纪元。

  中服免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如火如荼,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历峰集团等顶流企业落户集聚沃土培根,贸易投资自由便利和各类要素的便捷高效流动,将进一步促进海南自由贸易港的经济和社会繁荣发展。本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预示着中服免税在不久的未来将迎来更多重奢品牌进驻,目前在密切接触的包括路威酩轩集团,瑞表集团、香奈儿等。

  未来,中服免税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在离岛免税、市内免税、口岸免税等全渠道开展更加广泛、更加深入的合作,致力引领和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全力建设中服三亚国际免税购物公园,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时尚购物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