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15时22分,海口世纪大桥东半幅桥面发生一起小客车冲破桥中护栏,撞到对向车道行驶车辆的交通事故,事故导致两名驾驶员受伤被困,桥面交通中断。经对白色丰田酷路泽越野车驾驶人王某进行抽血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5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事发至今已是第七天,事故判定进展如何?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走访办案单位了解情况。

  5月31日11时许,商报记者来到海口市交警支队龙华大队事故中队办案室内看到,肇事司机的姐姐王女士正在协助办案民警办理相关手续。王女士告诉记者:“交警通知我过来取车辆检测材料和办理其他相关事宜。目前,妹妹已经做了第一次腰部手术,整个过程不止一次手术,后面得根据医生安排来。”

  随后,记者向海口交警支队龙华大队事故中队队长蔡斌了解该起交通事故最新进展。蔡队长表示,事发后已对事故多方做了笔录,并对王某进行抽血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5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随后也对王某事发前的车速进行了鉴定,结果为八十九至九十一km/h,涉嫌超速。根据事故办案程序规定,检验鉴定做出后已告知当事人,下一步将上会对案件责任进行讨论,6月1日就能做出事故认定。

  “因黑色小轿车司机刘某目前仍在医院ICU病房内,伤情鉴定还没做,需等伤者转入普通病房才能做,伤情结果出来后,如王某醉酒驾驶致人重伤,就涉嫌交通肇事罪,不再属于危险驾驶,最终判定需等伤情鉴定出来后决定。”蔡队长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