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趣跑·FUN肆热情

  5月14日,东方市2022年“中国旅游日——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主题月系列活动的第四场“彩色趣跑·FUN肆热情”娥仙岭绿色健康跑活动在俄仙岭生态旅游区欢乐开跑。

  此次活动吸引省内各地跑步爱好者和东方市各跑团协会与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活动现场,一段活力四射的啦啦队热场表演后,由健身教练带领大家一起,开启“刘畊宏男孩女孩”模式做跑前热身运动。

东方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  潘搏东方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  潘搏

  此次活动以旅游+体育的模式,进一步推动娥仙岭生态文化旅游区高质量发展,提升景区热度和市民游客的参与度。在整个五月份,东方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结合旅游的六大元素串联本地的旅游、文化、体育、农业等资源。为市民游客打造多种类型的活动,以点带面让更多的朋友多角度爱上东方市,助推东方市旅游文化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绿色健康跑的路线特别设置在了东方娥仙岭生态文化旅游区内,选手们沿着起伏的山路奔跑,一路上峰回路转,柳暗花明,道路两旁怒放着三角梅,不远处就可以看见翠绿巍峨的娥仙岭和碧波荡漾的大广坝。跑友们可以一路欣赏美景一路打卡拍照完成整个赛段。

  相约娥仙岭,省内各地跑友为热爱、为健康,一起快乐趣跑,一同以奔跑的方式感受娥仙岭生态旅游区的缤纷与活力!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本次快乐趣跑圆满落下帷幕,但奔跑的脚步不会停歇,明年我们继续相约,再续快乐,再度趣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