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助力海南自贸港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进一步增强企业信心和稳定预期,10月24日15时30分,省营商环境专班办公室联合省资规厅、省人社厅、省税务局举办“营”在自贸港——助企纾困政策直播(第二场),推动政策精准直达快享,全力冲刺四季度,努力实现全年既定目标,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本次直播活动将在“海小二”(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官方抖音号)、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南日报、新海南、新浪海南、海易兑等多个全媒体平台,同步推出直播。

  活动围绕小微企业纾困解难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失业保险稳就业保民生政策、缓缴企业三项社保费、“海南省土地交易市场竞买保证金可使用银行保函”等内容进行现场解读,面对面引导企业享受相关惠企政策,并就企业面临的相关问题给予答疑解惑。

  同时,本次活动还将为我省企业首席服务专员提供政策培训,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助企政策宣传贯彻。

  今年以来,全省上下不断加大服务企业力度,相继开展了“政企面对面、服务心贴心”等系列活动500余场,组建了2258名企业首席服务专员团队,开展了“万名干部下企业服务”行动,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10月24日15时30分,“营”在自贸港——助企纾困政策直播(第二场)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