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挖海口特色物产,创新大众旅游商品;首届省市携手,全域联动的“海口印记”特色旅游商品设计大赛作品征集、评选成功告一段落。

  为展示大赛成果,接受市场检验,进一步推动海口特色物产向特色旅游商品的市场转化,扩大周末旅游购物消费,更好地将海口特色旅游商品推向全国市场,以搭建海口旅游商品最有效的交流和交易平台为发展目标,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省旅游商品与装备协会主办,海口市旅游商品与装备协会承办的2022“海口印记”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颁奖盛典暨花Young市集展销活动定于2022年10月28日-30日(18:00-22:00)在我市龙华区百方购物中心北广场举办。

  其中,2022“海口印记”特色旅游商品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定于10月29日18点召开,届时将公布获奖作品名单,现场颁发“金椰奖、银椰奖、铜椰奖”三大奖项。

  同期,2022年“海口印记”特色旅游商品设计大赛暨花Young市集展销活动热闹开市,市集出摊的旅游商品除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文创类、手工类、美食类、生活用品等类型外,还有自发报名参与本次市集活动的各大人气商家,不仅有舌尖上的美味、精心创意的手作、非遗文化的传承技艺等,还特别邀请了“雅奢大牌摊主”进驻加持市集活动,当星级酒店主厨碰到摆摊现场将碰撞出什么样的优秀商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为了让游客市民沉浸式打卡花Young市集,活动主办方打造了“花”趣的轻奢活动氛围、新“Young”的市集场景以及在活动现场准备了仪式感满满的点灯仪式;10月28日-30日还有大牌时装走秀、芭蕾独舞表演、外籍乐队演出等惊喜活动轮番上演。

  打卡创意时尚的花Young活动,逛极具海口旅游商品文化氛围的市集,本周末开启一场与椰城秋日微醺的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