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月 1 日上午,中国网海南基地与海南新时代文化和旅游交流中心联合举办的一十百千万行动计划“新时代新海南”百场公益行新闻发布会,在中国网海南基地(瞪羚国际青创 park产业园)举行。海南省委网信办网管处一级调研员张茜、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海南)示范基地常务副主任李帅涛、海南新时代文化和旅游交流中心理事长郝振男等有关领导、海南媒体记者及有关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本次公益行活动由“新时代宣传员,担当复兴时代新人”、“新时代读书会,原原本本学习报告”、“新时代沉浸剧,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等十项子活动组成,采取富有时代特色、强化互动化传播与沉浸式体验,进一步扩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张茜在致辞中谈道: “希望此次活动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公益活动紧密结合,积极鼓励大家参与到百场公益行活动中来,成为宣讲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和传播者。”

海南省网信办网络应急监管处负责人张茜海南省网信办网络应急监管处负责人张茜

  李帅涛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网将运用好互联网媒体的传播优势,充分结合海南地方特色,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和传播力。会上,郝振男向大家介绍道: “海南新时代中心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将以新时代党建模式和新时代群众路线为出发点,全力打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学习基地、实践基地、宣传基地。”

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海南)示范基地常务副主任李帅涛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海南)示范基地常务副主任李帅涛
海南新时代文化和旅游交流中心理事长郝振男海南新时代文化和旅游交流中心理事长郝振男

  高艺洋说: “新浪将发挥互联网媒体力量,参与到百场公益行活动的宣传中,让更多单位和个人成为百场公益行的受益者”。

新浪海南总编辑、党支部书记 高艺洋新浪海南总编辑、党支部书记 高艺洋

  启动仪式后,现场开展了读书会活动,组织各界党员现场诵读,开展主题读后感等环节,“耕读传家久,诗书继世长”,红色党建书籍不仅蕴藏着我们“从哪里来”的精神密码,更标定了我们“往”哪里去的精神路标,通过交流阅读心得,共享阅读成果。“和大家一起学习领会新时代海南党建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社会进步奉献自己的力量”。参加本次新时代读书会的雷晓积极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

现场读书会活动现场读书会活动

  此次新时代新海南百场公益行,达到了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效果,中国网海南基地将继续寻求与相关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以党建引领业务,继续探索“党建+公益”的跨界融合方式,把社会各方公益力量汇聚到党旗下,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形成“党建引领、各方参与、组织保障”的良好公益格局,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添砖加瓦”。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