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春节长假结束后上班第一天,海南省税务局和各市县税务局分别举行了庄严隆重的新年升旗仪式,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的工作。

  上午9时,随着一声令下,庄严威武的升旗手、护旗手护送国旗,迈着铿锵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面对国旗行注目礼。

  升国旗仪式后,海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磊深入到机关各处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希望大家迅速调节状态,不负春光开好局、砥砺奋进启征程,提振信心、加快步伐、凝聚力量,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刘磊表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更加努力工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主题,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不动摇,锁定自由贸易港封关运作目标,着力推动“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以高质量的税收工作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高质量发展,全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海南税务新篇章。

  各市县局领导班子也深入基层和一线,走访慰问干部职工,送上新年祝福和节日问候。

  税务干部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精细的服务举措,立足岗位,戮力同心,积极投身各项税收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形象新风尚。(供稿:海南省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