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社会>正文

来海南旅游 男子酒后乱性涉嫌强奸同团女游客

A-A+2013年7月26日09:49中国新闻网评论

犯罪嫌疑人犯罪嫌疑人

  俗话说酒喝多了会误事,此话不假!记者日前从海南万宁警方获悉,万宁警方近日破获一宗涉嫌强奸案和一宗涉嫌妨害公务案,两起案件均由喝酒引起。目前,涉事的嫌疑人均被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安徽男涉嫌酒后强奸女游客

  今年6月12日,河南女游客陈薇和同事黎苗(均为化名)随团队来海南旅游,在游玩过程中结识了同团旅游的苏某(来自安徽,从事建筑行业)及其同事。在一天的游玩结束后,四人入住万宁市东和农场太阳河温泉度假酒店。苏某与同事住酒店C1栋305房,陈薇和黎苗住303房。当晚,四人随团队去兴隆看节目,9时许回酒店。四人到酒店的泳池游泳,还一起做了鱼疗。10时许,苏某及同事邀请陈薇和黎苗一起外出吃宵夜。吃宵夜时,除了黎苗,其余三人都喝了不少酒,一直到次日凌晨1时许,四人才返回酒店休息。当时,陈薇已醉得不省人事,不能自己走路,苏某和同事便轮流将陈薇抱到303房。

  随后,苏某说自己和同事喝多了不便行走,房间钥匙和衣物留在泳池边,让清醒的黎苗帮忙去取。黎苗走后,苏某支走同事,然后闯进陈薇所在的 303房,此时刚好黎苗回来,看到苏某在房间并将他指责了一顿,之后把苏某赶出房间。之后,黎苗与苏某的同事因为其他事情外出了一趟。期间,醉酒的苏某再次闯入303房,并与陈薇发生了关系。事后回到房间的黎苗看到床上的陈薇衣冠不整,意识到情况不妙,遂立即报警。接到报警后,警方赶到现场,并在太阳河温泉度假酒店C1栋305房见到正在床上呼呼大睡的苏某,苏某当时就承认与陈薇发生了关系。

  7月24日,记者在万宁看守所见到了嫌疑人苏某。据苏某介绍,事发时,陈薇把他叫去房间,他去了两次,两次都只是想找水喝。“我房间里有水,但我没有钥匙进不去。我第一次去陈薇的房间只是想喝水并聊天,后来黎苗帮我把钥匙拿来了,我就回自己的房间。没过多久,陈薇就过来敲门。刚好我的同事出去时没有关门,她就直接进来了。之后,我就扶她回她的房间,接着就发生了关系。”

  苏某告诉记者,双方发生关系时处于有意识的状态,而且有言语上的沟通。“我认为双方是自愿发生关系,没有强迫这一说法。我已经请了律师并交代了具体情况,现在只能等候处理。我不后悔来海南旅游,但十分后悔酒喝多了。”

  男子撒酒疯致3名民警受伤

  7月21日16时许,万宁礼纪边防派出所周副所长带领民警巡逻时,发现礼纪镇莲花墟发生一起摩托车碰撞事故。

  事发当日正好是当地的民俗节日“军坡”,上来围观的人很多,肇事双方明显划分成两拨人。现场情况十分紧急,冲突随时可能发生。

  为了维护现场秩序,周副所长和民警欲将事故双方隔离开来,试图将双方控制在一个合理的区域。在隔离过程中,民警不断被以礼纪镇内村的陈某艳为首的一拨人推搡,造成包括周副所长在内的3名警方人员受到伤害,其中,周副所长腹部受伤,手肘、肋骨处也有多处伤痕;还有一位民警被推倒,脚被广告牌划出一道10厘米的伤口。随后,冲突被赶来支援的民警控制住。陈某艳等人因涉嫌妨碍公务罪,于7月22日被刑事拘留,现羁押在万宁市看守所。

  7月24日,在万宁市看守所,记者见到了犯罪嫌疑人陈某艳。

  据陈某艳交代,当天自己喝了不少酒,整个人的意识都不清醒,看到有人来阻止自己,便按捺不住,出手了。具体打的是谁,他一点印象也没有。只知道他醒来后人已经在派出所了。对于造成这样的结果,他也十分后悔。他表示,如果能重新来过,他绝对不会喝那么多酒,“我这辈子也不想再喝酒了。”(记者王春棠实习生严朝智)

保存|打印|关闭

微博爆调查

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视频|旅游|读图|专题|站点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