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9月一个阴沉沉的日子,萧山区拘留所,好不容易打听到男朋友尹某下落的小姚姑娘,带着两个月的身孕,从嘉兴一个人赶了过来。

  她跟尹失联已经有一个月,自己怀孕的喜讯都还没机会跟他说。她也是费了老大功夫才问到,原来尹并不是故意不理她,或是玩了消失,而是因为欠别人钱不还,被大江东义蓬法院司法拘留了。

  想到尹孤苦伶仃被关在拘留所里,她阵阵心疼,来前给他准备了好几套换洗衣服。

  但真到了拘留所,眼前的景象却让她脑子一片空白。

  民警告诉她她不能见尹,因为当天稍早,已经有两个自称是尹妻子的女人来帮他送过换洗衣物。这两个女子,小姚也都见着了,年纪还都比她小些。在她到之前,两人已经在剧烈争吵,要不是民警在场,头发、衣服说不定都要开始扯了。

  小姚光站在边上看看、听听,一下就明白了许多。原来尹结过婚,两个女子里,一个真是他妻子,另一个女子,处境跟小姚一样悲伤:她也说不好自己算是个什么身份。

  那天后来怎么回的家,小姚都不太记得了。她窝在房间哭了一星期,才总算下定决心,到靖江派出所报了案。

  交往一年多时不时挨打受骂

  但还是怀了他的孩子还给了他43万

  小姚姑娘今年33岁,在嘉兴市区开了一家专卖女装的服装店,当地小有名气。

  女儿明明才貌出众,却到这个年纪还没归宿,不管她店搞得多好,父母还是急了,给她介绍了一箩筐相亲对象。

  小姚对父母的眼光实在不感冒。为了回家能安心些,去年4月初,她在某婚姻网上注册了账号,算是给父母一个交代。

  让她没想到的是,无心插柳柳成荫,随手这么一注册,“真命天子”居然真来了。

  “是他主动来找的我。我看了他资料,姓尹,33岁,也是因为创业,所以一直单身。”小姚问尹,创的到底是什么业,尹回答的有点含糊。“他就说是在萧山办服装厂,他父亲虽然也是经商的,但他没跟着父亲干,自己出来白手起家,现在也赚了千万。他母亲也蛮好的,说是退休教师。”

  身家清白、财务又自由,虽然对尹的头像不怎么相信(尹的头像是他的一张照片,照片里的他让小姚感觉像极了周华健),但小姚觉得不妨一试。她把自己的微信号告诉了尹。

  尹是个能说会道的人,甜言蜜语,一下就让小姚找到了热恋的感觉。她很快就接受了尹现实中见面的请求。

  她真是没想到,家世听起来这么完美、对她温柔又贴心的这个男人,长得居然也这么梦幻——尹那张头像不掺半分假,本人真的就像个年轻几十岁的周华健。

  两个人发展得相当迅速,也有了亲密关系。之后几个月间,尹一会儿说公司周转需要,一会儿又说外头欠了别人债务,屡屡开口要钱。小姚已经把他当成未婚夫看待,毫无保留地把自己多年攒下的43万存款,全部借了他。

  尹对小姚的财务状况也是心知肚明。知道她已经无力帮自己后,他明显冷淡很多。小姚当然不甘心,但她一闹,迎来的就只有尹的拳脚。为了坚守这份爱情,小姚一再委曲求全,还心甘情愿为尹怀了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