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案民警分析,首先他们查到,尹跟一众女友们说自己在萧山做生意,并不是完全的吹牛。他在萧山确实有一家公司,做的是劳务输出,而且是输出到国

  外的,但这家公司成立一年多,居然一笔生意也没做成过,没有任何实际业务发生,完全是个空壳。这一点尹也承认,但原因他支支吾吾的,就是不交代。

  另外,尹跟他妻子的关系也让民警生疑。就他说他妻子是因为知道他在外放肆,才屡次跟他离婚又复婚,最近又离婚。但民警发现,尹跟妻子最近这次离婚时,他们的孩子刚刚出生,之后尹在拘留所时,妻子还去给他送过衣物,夫妻感情完全不像已经破裂。更离奇的是,尹这家空壳公司中为数不多几个在册的主要员

  工里,他妻子就赫然在册。这种种疑点,不但尹本人,他妻子跟妻子的家人也都是三缄其口,完全不配合调查。

  最后,办案民警还查到,尹虽然表面上是常年居住在萧山,但实际也经常在连云港老家跟澳门两地频繁活动,这一点跟他的空壳公司、跟他们夫妻间古怪的关系、跟他疯狂地诈骗大量未婚女子是不是有什么暗中关联,也让民警感觉很值得调查。

  “除了这些,最让我们起疑的还是尹的态度。”民警说,“他交代诈骗这些女孩的情况,交代得很干脆,而且审讯中坦言自己就是个感情骗子,就是花心。他这么积极主动承认诈骗的事情,反而让我们感觉他在隐藏什么。”

  目前本案已经入补充侦查阶段。同时警方也怀疑,近年来被尹所骗的女孩绝不止这6人,在此委托快报发起协查,望其他的受害人能尽快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