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情人节一天约会三个女友

  接到小姚报案,萧山警方很快就把尹控制起来。

  对自己四处欺骗女孩们感情的事情,尹承认得无比痛快。

  他老家是江苏连云港的,今年实际才26岁。早年他在萧山打工时,跟一个本地女孩相恋,做了上门女婿,同时也入籍萧山。

  “据他说,他自己家里是务农的,条件不好。他萧山的岳父岳母,虽然也是普通农民,但经济状况比他自己家是要好得多了,所以他才甘心入赘。”办案民警说,“结婚这几年,他算是相当能折腾的,已经两次离婚又两次复婚,今年7月又再次离婚,现在是离婚状态。”

  不过尹在外面找的这些女朋友,可都是他在婚内发展起来的——截至目前,办案民警已经找到了6个被尹骗过的女孩(包括小姚),她们远的在宁波、嘉兴,近的就在滨江、余杭,全部都是通过婚恋网站跟尹认识,经历跟小姚都近似。

  “尹这方面的手段,简直可以说是匪夷所思。据他说这6个女孩,他基本是在同时交往的,每个人他都打得火热,个个都心甘情愿借钱给他花。小姚借他43万,是最多的一个,但其他也都借得不少。其中也有本身经济条件很不好的女孩子,为了尹居然跑去银行贷款,贷了20几万给他花……”

  对自己的恋爱技巧,尹也是洋洋得意。他自己跟民警举了个例子,今年情人节,他前一天晚上就开着自己的现代轿车去了宁波,过节当天一早,约宁波的女朋友出来逛街、吃饭;中饭吃完他撒谎厂里有事,告辞后直接开车跑去嘉兴,又把小姚约出来浪漫一番;临傍晚他又借口先走,开回滨江,约第三个女朋友出来共进情人节晚餐。

  据警方初步查证,目前找到的这6个受害女孩,加起来已经借了尹130多万元。令民警也咂舌不已的是,东窗事发之前,这些女孩全都还对尹服服帖帖,而且全部都曾为他怀过孩子(对这些女朋友怀的孩子,尹每个都坚决不要,所以这些女孩最后全都做了人工流产)。

  小姚怀孕后虽然还一直没机会见到尹,但看清现实后,她经过思想斗争,最后还是在绝望中打掉了自己的孩子。

  目前尹某已经因涉嫌诈骗,被萧山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不过办案民警说,从目前警方进一步掌握的种种线索来看,尹这个人绝不止是个“感情骗子”这么简单。

  “他涉嫌诈骗这一点不用多说,肯定是已经构罪了,所以先行逮捕。但其他的疑点还有好多好多,都还要继续查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