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晒恩爱郭富城晒恩爱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幕英雄救美,令Moka方媛成为首位获郭富城[微博]公开承认身份的女友,更令城城史无前例的公开放闪。Moka除了有副33C火辣身材攻城,令男方破天荒认爱,但是城城又知不知,原来Moka未同前男友分手,就同他在一起了呢?

  城城日前出席活动期间,只是稍为透露他同Moka拍拖没有多久,同时是在朋友聚会中认识,其他的就只字不提。据知情者透露,城城同Moka是今年年初,在共同朋友的饭局上认识。原本都没有什么交流,怎知去到年中又在饭局上相见,两人即时眉来眼去,直到七月左右就正式恋爱了。

  恋情曝光,网民少不免会将Moka同前城嫂熊黛林[微博]比较下,但是结果几乎一面倒的撑熊黛林,而贬Moka。虽然现任呼声是很低,但是城城明显爱她多过熊黛林,知情者说,方媛温柔得体又善解人意,而前度就刚烈刁蛮。

  其实不只有城城挺方媛,就连经理人小美都一样力撑,还说希望大家都支持他们公开,给多一点祝福。不过一夕爆红的Moka就连夜删除数条微博,还取消关注很多男性朋友,究竟她是红了不认人,还是惊恐前度爆大料呢?日前就有位自称是Moka朋友的人爆料,说她十月十五日正式同前男友分手,暗示七月拍拖时城城是后备上阵、第三者,信不信由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