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阅读:海口望海国际广场有人坠楼 直播海南记者采访被打

  望海国际广场向被打记者赔礼道歉 或赔偿9.5万元

  一男子从望海国际广场跳楼身亡

  12月5日下午4时左右,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从望海国际商业广场坠楼身亡。

  死亡男子是谁?是何原因、从几楼坠亡?他杀还是自杀?如果是自杀,他为何会选择望海国际商业广场?

  据记者了解,当天下午坠楼身亡的男子今年30岁左右,经警方初步判定为跳楼自杀,其身份和自杀原因暂时不详。

  根据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直播海南》栏目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称,当天下午4时30分,该栏目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欲就众多疑问对此进行采访时,遭多名保安阻挠。当天晚上,南海网记者赶到现场采访时了解到,事发时,看到《直播海南》栏目记者靠近现场采访,先是几名保安进行阻挠。随后,一名没有穿保安制服的男子现场带着,先是态度嚣张地对记者称“看你不顺眼,怎么的!”

  随后,其又鼓动其他保安对两名记者进行推搡,最后还野蛮动粗,导致两名记者受伤。期间,该男子还用对讲机呼唤其他保安,要求都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