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与本文无关图与本文无关

  南昌新闻网讯 夜黑、风高、男子、按摩女、墓地,这些关键词的组合,着实令人毛骨悚然,然而这并不是影视剧中的情节。

  今年3月14日凌晨1时许,南昌市经开区瀛上墓区附近,一台的士车嘎然停在了马路边,一名男青年鬼鬼祟祟地下车打电话。不一会儿,一名打扮性感的女子被3名男子“带”下车。

  “我也是讨生活,别伤害我啊”女子苦苦央求。

  “你不用怕,赶紧交钱,我们就把你安全送回去,否则送你去派出所,告诉公安你是按摩小姐。”坐在一旁的男子很通情达理地下达了口头“裁决”。

  “老板,我出事了,赶紧往微信网银里打钱”。女子哆哆嗦嗦地拨通了老板的电话。

  最终在凌晨3时许,女子留下了300元打车费,并买了2条中华烟,才得以脱身,四名男子开着车扬长而去。

  当 晚,西湖区桃花派出所接到受害人阿翠(化名)报案。受害人称,她当天被陌生男子电话召至西湖区某宾馆房间进行服务,刚一进房间就被四人挟持上了辆出租车,

  带至瀛上墓区,并被告知不给钱不让离开。“刚开始不知道是他们,去了宾馆才知道原来也是我们这个圈子的人,我和老板都认识他们。”听了阿翠的介绍,民警想

  起在今年大年初六,辖区该事发宾馆也发生了一起同样的案情,嫌疑人同样是使用宾馆小卡片上的电话召人,等按摩女到了宾馆后勒索300元才放人。

  嫌 疑人与按摩女的老板有什么关系?大费周章作案只为勒索300元?目的是什么?民警百思不得其解。经过多番调查,民警发现这四名男子分别是秦某、张某奇、吴

  某江、周某健,四人都有非法拘禁前科,均为90后(最小1996年生),平日靠发招嫖小卡片为生,与受害女子的老板是同行。

  3月16日,民警经过部署兵分多路,前往四名男子经常散发按摩小卡片的宾馆。在10余个小时的蹲守布控下,当晚9时许,4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