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王春棠  通讯员 曾望 摄影报道)4月23日晚,万宁交警大队联合特警大队在仁里桥卡口开展全市夜晚清查集中统一行动中,查获一名男子驾驶一辆套牌小轿车,该男子涉嫌无证驾驶套牌车被我大队依法行政拘留。

  当天晚上9时许,万宁交警大队按照市公安局党委关于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和省第七次党代会期间的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的部署要求,联合特警大队开展夜晚清查集中统一行动,在仁里桥卡口,队员们发现一辆小轿车有逃跑企图,队员们马上驾驶人控制并暂扣该车。

  经查,该男子叫林某周、现年33岁,系万宁市后安镇曙光村委会人。林某周驾驶的白色起亚小轿车的琼C1F043号牌是套牌。林某周交代,该套牌车是2016年经朋友介绍,在琼海市某处花4000元人民币购买的,林某周购买该车时就套了琼C1F043号牌,该车没有任证件,林某周自己又没有驾驶证,为了过过驾车瘾就购买了该套牌车驾驶至今,不料被万宁交警清查行动中抓获。

  目前,该男子林某周涉嫌无证驾驶套牌车被依法行政拘留。

  图说 林某周涉嫌无证驾驶套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