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私家车路边违停被人喷漆

  进出小区的路,双向只有极其狭窄的两车道,就是这样的地方 ,还有人不惜占用一个车道当停车位,这使得有人看不下去,偷偷的往违停的车上喷漆,此举还招来路人的拍手叫好。

  在西二环外有一个小区,与铁路陇海线紧邻,叫雅逸新城小区 。据住户讲,这是他们的北区,也就是二期。陇海线就在小区南门 出去的路南侧。小区南门外的马路,在地图上没有名字,当地住户 也不知道它的名字。7月5日清晨,双此路过往的群众发现,停靠在 路上的车辆被人喷了绿漆,上面喷着大大的“违停”。

  反映者孙先生介绍说,他在场的时候看到有六七辆车被喷了绿 漆,华商报记者赶到时,其他被喷漆的车都已经开走了,只有一辆 白色轿车违停在路上,车的左侧车身被喷上大大的“违停”二字,这里的马路双向只有两个车道,而且特别狭窄,尽管如此,违停的车辆一个挨一个的占用了一个车道的位置。

  华商报记者看到,被喷漆的车辆大都开走了,但后来还有车辆 停了进去,有大约百米的距离都只有一个车道,如果哪辆车走到这 条东西走向的马路上来,都有可能遭遇过“独木桥”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