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小燕子”这个称呼,很多人都会联想到《还珠格格》里那个率真、可爱的角色。然而,一名同样被称为“小燕子”的女子,却是三亚的一名毒贩。近日,该女子被三亚警方抓获。

  6月底,三亚新居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一名外号叫“小燕子”的女子在三亚市内贩卖毒品。接到举报后,新居派出所让人假扮吸毒人员与“小燕子”进行贩毒交易,同时组织警力实施抓捕。

  交易过程中,“小燕子”要求先汇400元毒资给她,然后再送货。汇款后,“小燕子”迟迟没有出现。随后,“小燕子”提出改变交易地点,当民警赶到相应地点埋伏时,“小燕子”仍然没有出现,继续玩起捉迷藏。

  再次等了2个多小时后,“小燕子”称“没货了”要把400元退回来。交易人反复向“小燕子”表示自己是可靠的、交易是安全的,足足联系了3个多小时才打消了“小燕子”的疑虑,同意继续交易。

  最终,交易在迎宾路千古情景区完成。当“小燕子”准备离开时,埋伏的便衣民警上前将其抓获。

  经审讯,“小燕子”真名为陈某妹,年仅19岁,其对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通讯员 胥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