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由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主办、海南奥广会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以及三亚海艺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告别三亚”“宋”爱金曲慈善演唱会,圆满落下帷幕。魅力四射的现场演唱,流光溢彩的舞台效果、精心编排的经典曲目、重量级的嘉宾阵容,吸引了近八百名爱心观众到场聆听,最终共筹集善款人民币55,555元。

  兼具酒店总经理和演唱会乐队主唱双重身份的宋兆添先生,热爱音乐亦衷于慈善,在2015年及2016年举办了两届慈善演唱会,筹集善款共计人民币18万余元。这次,因为个人职业发展,他将离开三亚,怀着对这个城市的无限不舍,以全新的姿态,再度魅力开唱。

  这次演唱会,宋兆添先生邀请了三亚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总经理李良先生、海南奥广会展高级项目经理张堰先生两位业界好友作为重量级嘉宾献唱,一展职业经理人的独特魅力与迷人风采。同时,酒店管理层人员分别上台与宋兆添总经理合唱,并以一首深情合唱《祝福》,为宋兆添先生送上真挚的感谢与祝福。

三亚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总经理李良先生三亚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总经理李良先生
海南奥广会展高级项目经理张堰先生海南奥广会展高级项目经理张堰先生
酒店管理层献唱酒店管理层献唱

  “告别三亚”“宋爱金曲慈善演唱会最终募集善款共计55,555元。在三亚公证处和现场观众的公证下,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将善款全部捐赠给与洲际酒店集团基金合作的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用于这一次四川九寨沟地震后的灾后重建。

  在演唱会结束之际,酒店总经理宋兆添先生说道:“此次演唱会的圆满落幕,离不开协办单位——海南奥广会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和三亚海艺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以及赞助商——三亚国际免税城、凯晨海洋、中国桃乐丝、首彩葡萄酒、金灵思商贸有限公司 的友情赞助,当然,还有到场的各位爱心观众,感谢你们。慈善就在我们身边,用慈善心、公益心、博爱心传递温暖,鼓舞人前行,未来让我们投以无限的期待并保持对慈善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