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解决这些痛点,朱塞罗推出的“豪华智能榨汁机”诞生了!

  与传统榨汁机不同的是,这款与互联网连接的智能榨汁机“太过金贵”,不能把新鲜蔬果直接放进去榨汁。购买这款榨汁机的用户必须配套购买朱塞罗“果汁材料包”。

  “果汁材料包”由该公司每周配送上门一次,并且全美国只有17个州在配送覆盖范围内。用户只需要直接将“果汁材料包”放入榨汁机,就能自动获得一杯“浓缩了地球精华、喝了以后让人神经元都舒张愉悦”的果汁,事后也无需清洗机器。

  据朱塞罗官网介绍,只有轻轻一按按钮,榨汁机就会以4吨的压力从材料包里榨取果汁。这么强大的力量足以“吊起两辆特斯拉汽车”。

  此外,这些主打互联网概念的“果汁材料包”还有二维码可供扫描。用户扫码之后,手机上可显示出材料包内商品的生产信息。并且联网后的智能榨汁机还可以读取这些信息。如果有变质、过期的不新鲜材料包被投入机器,榨汁机将拒绝工作。

  记者“打脸”,榨汁机效果不如手挤

  每经小编注意到,这款神奇的榨汁机的确在初期销量惊人。

  这款机器在2016年5月推出时,不含税售价就高达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585元)。不过到了2017年1月,售价却已悄悄地降到了400美元。

  不过算上每周30美元的“果汁材料包”费用,每个月用户的消费就接近人民币900元左右。

  那么这么昂贵的果汁味道究竟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