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户对英国卫报评论说:

  “其实味道和一般的鲜榨果汁差不多,但我总觉得里面有点什么特殊的风味。”

  不过今年4月,有一位“闲得无聊”的记者却揭开了这台超级榨汁机神秘的面纱。

  首先,最令人崩溃的是,朱塞罗公司卖出的号称“精挑细选的果蔬切碎制成”的材料包里,其实装的就是鲜榨果汁!

  敢情用户花700美元买的冷压榨汁机,其实使用目的只是把果汁从包装袋挤到杯子里来!

  那么就算只是把果汁挤出来,这台“能吊起两辆特斯拉汽车”的强大机器到底有多方便呢?

  彭博社记者用双手试着挤压“果汁材料包”,非常轻松顺利。

  两分钟之后,记者用手挤果汁的过程几乎和榨汁机同时完成,甚至记者用手挤的那杯果汁还稍微满一些。

  对此,朱塞罗CEO邓恩倒是坦率地承认了果汁材料包里的内容。不过他表示说:

  “用手挤压果汁包固然可行,但总给你一种平淡无奇的感觉。况且你还担心黏糊糊的果汁会不会把手弄脏。

  我们的榨汁机省掉了用户每日的麻烦。试想一下,一个不会做饭的男人早上起来,只消按一下按钮,就能给自己的孩子端上一杯果汁,这是多么自豪的成就感。”

  此外,朱塞罗公司大力宣传的互联网智能概念也被认为只是一项摆设。

  虽然扫码可以让装有智能芯片的机器自动识别果汁材料包的生产时间,避免榨取过期的果汁。

  但是,保质期限明明就写在了包装袋上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