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这段视频只是双方肢体冲突中的其中一段。据邓女士介绍,报警后,警方到达时,对方孩子的母亲也赶了过来,对她进行抓扯,但因监控盲区并未被记录。目前,具体事发完整过程仍需警方调查取证。

邓女士在微博发布的照片。邓女士在微博发布的照片。

  协商:责任尚无定论,双方正在调解

  邓女士表示,自己在公共场所遛狗没有拴牵引绳,确实做得不对,对此她表示歉意。但对方因此踢狗,同时辱骂自己、甚至动手打人她觉得确实不应该。

  冲突中,邓女士表示自己遭遇对方暴打,全身20多处伤口。她向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出示了华西医院的诊断书,诊断结果为,颌面部、双上肢、颈后背部多发皮肤软组织挫伤,脑震荡。

7邓女士提供的医院诊断书。邓女士提供的医院诊断书。

  邓女士自称是一名主持人,除电视台节目外,还有许多商业活动、以及大学课程教学等,月收入在5万至30万不等。邓女士说,伤情最重的是脸部,十分影响其工作,“尤其是脸,已经一半毁容了,我还是一个主持人,靠脸吃饭,如果好不了,今后都做不了工作”。邓女士说,接下来两个月的活动不能出席,都需要赔偿违约金,所以要求对方对相应损失进行赔偿。

邓女士邓女士

  9月1日下午,邓女士来到万安派出所,与对方进行调解。但对方以情绪不稳定、身体不适等理由不予出面,表示此事将有代理律师进行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