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占多数 女性受骚扰

  在APP拼房页面似乎的确有不少女性用户,系统信息显示,她们都是二十几岁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年轻女性,但是事实似乎并非如此。

睡睡APP界面睡睡APP界面

  有不少睡睡APP用户都充值了会员,只为了能够和异性拼房。有部分用户还发布了带有明显性暗示的说明,比如“只要女生,你懂的”“女生免单”等等。

用户说明含有性暗示 网页截图用户说明含有性暗示 网页截图

  最后却发现“充了会员依然约不到”“上面的女用户根本不回信息,是不是托儿?”

贴吧用户评论贴吧用户评论
应用市场评论 网页截图应用市场评论 网页截图

  睡睡APP女性用户比例到底有多少,官方并未公布具体数据。记者以“同住拼房”为关键词,查找到了名为“拼房同住网接待3群”的QQ群。群资料显示男性成员比例高达93%,占绝大多数。

群资料显示男性成员占大多数 网页截图群资料显示男性成员占大多数 网页截图

  而睡睡APP的女性用户则表示收到了骚扰信息,而且带有明显的性暗示内容。

应用市场评论 网页截图应用市场评论 网页截图

  人身有风险,财产也有虞

  除了被指涉黄,睡睡APP用户的人身和财产安也存在隐患。

  睡睡APP提供了手机认证、身份证认证和公安系统身份验证三重方式。测试发现,使用搜索到的手机号和身份证照片同样可以通过验证,睡睡App并不会验证其是否吻合。

  因此,很可能出现在APP上谈好了却发现最后出现在眼前的并不是同一个人的情况。而睡睡APP在免责声明中表示:“如果因为线下入住用户与睡睡用户不一致导致的损失,平台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贴吧用户评论 网页截图贴吧用户评论 网页截图

  人身安全有风险,财产安全也不能保证。有的遇到“拼好房,对方就失联了,VIP白充了。”还有的“刚充好就不能用了,退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