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21年3月1日上午9点,由海南方卓医疗集团旗下海南方卓体检中心、方卓胃肠中心、海口方卓妇女儿童医院共同主办的“2021‘健康方卓·万人免费体检’大型公益活动暨关爱困难家庭、免费医疗救助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南方卓医疗大厦顺利举行。

  去年海口方卓妇女儿童医院响应海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号召,为5120名妇女提供免费“两癌筛查”。在基层单位为乡村妇女筛查中了解到,有许多困难家庭的女性,虽患有宫肌瘤等相关的妇科疾病,但是并不愿意到医院就诊。虽说医保承担了一部分治疗费用,但是报销后个人自费部分还需要承担高额的医疗费用。对于年收入并不高、来自困难家庭的女性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负担,从而导致不愿看病,进而造成疾病加重的情况。

  海口方卓妇女儿童医院由此发起“关爱困难家庭、免费医疗救助”公益活动,据海口方卓妇女儿童医院副院长李磊介绍:“此次活动将寻找100位需要帮助的妇女朋友,只要是被有关部门认定的困难对象,均可以在海口方卓妇女儿童医院进行子宫肌瘤、盆腔脏器脱垂、宫颈上皮内瘤变等妇科住院手术治疗和剖腹产、顺产;救助对象在住院期间享受规范的检查、治疗等医疗服务,在享受基本医疗保险和城乡低保医疗救助的基础上,个人承担的住院医疗费用由我院给予全额减免。”想要了解免费救助情况的朋友,可以拨打0898-36639666了解详情。

  在今日仪式现场,同时开启备受大家瞩目的“2021‘健康方卓·万人免费体检’大型公益活动”。在3月1日-3月15日,活动期间,方卓医疗集团将面向全省开放10000个免费体检名额,不限年龄、不限性别,免费体检项目涵盖乙肝、肝功五项、血脂两项、空腹血糖、肾功三项、内外科、常规胃镜检查、妇科检查、白带常规、妇科四维彩超。

  启动仪式现场,海南方卓医疗集团总裁李成光表示:“本次万人体检公益活动是启动的第一年,但绝不会是最后一年。方卓医疗集团将把此项公益活动长期坚持传承下去,让更多群众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体检服务。方卓医疗集团全体上下必将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为海南千千万万的家庭,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