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军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3月7日海口市军休二所组织女军休干部赴屯昌县南田起义旧址及海南屯昌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踏着春风,迎着朝阳,一路上军休干部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微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队伍抵达了屯昌县南田起义旧址,在讲解员的引导解说下,大家一边参观展厅内精心布置的展品,一边聆听革命故事,回顾了抗日战争至解放战争时期,在屯昌南田革命活动据点这块土地上,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前仆后继、动人心魄革命历史,进一步追思革命先辈,感悟、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随后来到了海南屯昌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游览中,大家徜徉于广阔的田野,观赏着一垄垄娇艳的鲜花,时而矫首遐观,时而俯身察看,时而驻足拍照,感受着春天的生机勃勃。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与军休干部亲切交流互动,关心了解军休干部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之前因为疫情不能外出,现在能够和各位战友欢聚一堂,增进彼此情谊,非常有意义。”军休干部说道。

  下一步,海口市第二军休所在落实好军休干部“两个待遇”的同时,将继续从军休干部需求与兴趣出发,组织开展健康多元的活动,丰富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军休干部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提升军休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