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子烤鱼

海口第一家果木烤鱼,是用苹果树的木头作为燃料,在特制的窑炉里充分燃烧,让窑炉里的温度达到600摄氏度左右,然后再把处理好的优质鲜鱼放入窑炉的烘烤,高温瞬间锁住烤架上鱼肉的肉汁,鱼肉充分吸收了苹果木散发出来的原香味道,烤出真正美味的好烤鱼。全城首家吐槽基地——匠子烤鱼,过这样子的生活,做这样子的自己,我就爱这样子!!!

undefined

Henry Poole&Co.

-请叫我彭敢当-

#美食特遣队#今天的主题叫「人家都开始吃烤鱼了我们还在吃前菜」今天的总结叫「从一次试吃发现人生新道路」哈哈哈哈哈哈,请问我这样的内测员还算合格吗?

Anderson&Sheppard

子繁最爱Wan

#美食特遣队# 东西都挺好吃的,特别是鱼,咱这桌鱼等到花儿都谢了~[泪][泪][泪]第一次参加这活动,挺不错,希望下次也抽中我[笑cry][笑cry][笑cry]

Gieves&Hawkes

刘煮沸

#美食特遣队#微博同步个啦[嘻嘻]上邦匠子烤鱼内测 !被抽中集齐十二星座中的一员赶脚蛮好 又是一顿霸王餐 鱼肉还算嫩小皮蛋好吃 虽然最后一个到的但是选位置对了上菜最快

Hardy Amies

每一个今天都是唯一的

#美食特遣队#我们就像吃西餐一样 等我们把前菜全吃完了 千万期待的烤鱼才上来 那香味 我真心忍不住要哭了(饿哭了都)[馋嘴][馋嘴]@新浪海南美食 @探美食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