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向占道经营“亮剑”

第107期

7日上午,海口召开的“城市管理综合整治推进会”,吹响了今年下半年城市管理综合整治的号角,各区各有关部门集中力量向城市“脏乱差”宣战。

     海口四个区分别成立了联合城管、公安、交警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分别对秀华路、美苑路、红城湖路、龙昆南路、观海路等18条重要道路、重点区域的出店经营、占道经营进行了集中整治。市市政市容委领导和市城管支队分别到四个区整治现场,共同参与整治行动。四个区暂扣物品1100多件,教育劝导违规经营行为161宗……
undefined      记者从海口市2014年城市管理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获悉,海口城市管理综合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再次启动相关方案主治“三车”入市和占道经营等城市“顽疾”,并将取缔18条路段夜间大排档……
undefined      海口市7日召开2014年城市管理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推进“城市容貌综合整治”,下半年重点从违法建筑、“三车”、占道经营、环境卫生四个突出问题入手,深入推进城市管理综合整治,力争使城市“顽疾”得到有效治理……
undefined      7日晚,海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城市容貌政治行动,对海口部分道路存在的占道经营、夜间大排档、商户出店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了整顿,取缔了部分占道经营的临时摊点……
     联合执法队采取“重拳出击、先礼后兵”的工作思路,对违法摊主先期予以口头警告,要求自行处理各自占道经营等行为。晚上11点半,联合执法组对上述路段“回头看”,当场对不听口头劝阻、依旧占道经营等行为的业主依法实行暂扣工具等处罚……
undefined      海南海口府城占道经营严重,使城市看起来拥挤而又“脏乱差”,生活在这里的市民对此意见都较大,认为城市管理部门对府城管理不善,使他们的生活质量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