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三亚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27日开幕

     1月27日上午8点30分,三亚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开幕。会议将审查关于三亚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关于2014年三亚市预算执行情况及2015年三亚市预算(草案)的报告……

三亚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今日开幕 吴岩峻作报告

      1月27日上午,三亚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三亚市代市长吴岩峻在开幕式上做政府工作报告,报告称,2015年三亚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为:全市生产总值增长8%;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1%……
       
吴岩峻指出三亚城市发展中仍然存在的五大问题

吴岩峻在报告中表示,三亚在城市发展中目前存在的问题有:一是经济总量偏小,发展质量不够高,产业结构性矛盾突出,抗风险能力较弱。二是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特别是交通设施不能满足城市发展需求。三是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亟待提升……


吴岩峻:三亚将出台决定 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吴岩峻在报告中表示,三亚市委、市政府将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决定”,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据此制定分管领域的具体行动计划并加快实施,逐步形成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新方式……


吴岩峻:三亚今年将加强城市治理管理 打好5大战役

吴岩峻在报告中表示,三亚今年将加强城市治理管理,打造旅游精品城市。深入开展“城市治理管理年”活动,努力解决各类突出矛盾和顽疾问题,全力打好五大关键战役……


吴岩峻:三亚现代有轨电车项目线网规划已获批准

吴岩峻在报告中表示,三亚现代有轨电车项目线网规划已获批准。2014年,三亚重点项目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带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629.6亿元,增长20.3%。其中,基础设施投资78.3亿元,增长32.1%……


张琦:发扬民主 党员发挥好带头作用

张琦强调,要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共商发展大计。作为党员人大代表,大家肩负着人民群众的期望和市委的重托,一定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正确认识并切实履行好作为党员代表所应担负的职责……


去年三亚民生支出增20.7% 三公经费支出下降35%

去年以来,三亚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统筹发展社会事业。全年市级财政预算安排民生支出75.9亿元,增长20.7%,占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72.4%。与此同时,三公经费支出下降了35.2%……


今年三亚GDP预期目标为增长8% 去年仅增长5.5%

2015年,三亚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生产总值增长8%;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1%;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全市接待过夜游客增长10%;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3%……


三亚去年CPI涨幅2.9% 农村居民收入增长11.9%

去年三亚全年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6860元,增长8.2%;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1285元,增长11.9%。全年居民消费价格涨幅2.9%,物价水平保持基本稳定……


去年三亚金融产业发展迅猛 税收收入增长73.2%

全年实现金融业增加值44.3亿元,增长18%,金融业税收收入增长73.2%。中信银行三亚分行已开业,7家小额贷款公司获批筹建,3个保险分支机构进驻三亚。出台了专业化特色产业园优惠政策……


三亚去年接待过夜游客1352万人次 旅游收入增15.6%

2014年,三亚全市旅游业发展质量进一步提升,全年接待过夜游客1352.8万人次,增长10.2%,全市旅游总收入269.7亿元,增长15.6%。海洋旅游、免税购物、婚庆蜜月、医疗健康、文化会展等产业加快发展……


今年三亚GDP预期目标为增长8% 去年仅增长5.5%

2015年,三亚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生产总值增长8%;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1%;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全市接待过夜游客增长10%;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3%……


去年三亚全市实现生产总值达404亿元 增长5.5%

2014年,三亚全市实现生产总值404.4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增长5.5%;其中第一、二、三产业增加值分别增长5.2%、14.1%和3.1%,三次产业结构为13.5:20.3:66.2,全市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7.8亿元,增长15.2%……


解读2014三亚政府工作报告总结

2014年全市实现生产总值404.4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增长5.5%;其中第一、二、三产业增加值分别增长5.2%、14.1%和3.1%,三次产业结构为13.5:20.3:66.2。全市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7.8亿元,增长15.2%……


解读2015年三亚政府主要任务报告

生产总值增长8%;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1%;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全市接待过夜游客增长10%;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3%;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5%,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居民消费价格涨幅控制在4%以内……


张一敏同志辞去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

今天上午,三亚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张一敏同志辞去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请求的决定,接受张一敏同志辞去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请求……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