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冬天是温暖的20℃,这里依然有着暖暖阳光,椰风徐徐,水清沙白。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热爱着三亚这南方的冬天,眷恋着它的温柔,快来甩掉冬日的慵懒和繁琐,在三亚这恰到好处的温度里,一起感受20℃的冬天!

@羽子偕老

简介:新浪旅行家、旅行摄影撰稿人、捜狐旅游自媒体人、五洲图片库签约摄影师、艺龙旅行专家、携程旅行家、同程验客达人、百度游记达人、远方网行者达人、途秀达人、80公升公益旅行志愿者、药剂师。

攻略:蓝天大海,椰风海韵,很喜欢在休假的时候,背心、热裤,踩着人字拖,听着摇滚、蓝调、爵士、轻音乐,慢悠悠的。当你来到三亚,你就会喜欢上这里。

@菜菜行走手记

简介:《英伦三岛:大不列颠慢风景》书作者,行走30国旅行达人。

攻略:我们在海风的吹拂下,轻松自在,看书聊天。这才发现,最适合我的海岛项目恐怕还是找个舒服的角落,吹海风听海涛发呆看书,吸收三亚天地之灵气,慢慢将浪漫和愉悦充盈整个内心。

@小羙兔儿

简介:马蜂窝人气博主,新浪旅游达人,摄影师,多篇精彩旅行图文受热捧。

攻略:为了追寻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赶脚,更是为了响应国家号召,APEC期间不给首都添堵,我们一家人逃离了北京,去了冬天依然是20°的三亚。

@梦梦-dream-

简介:上海多来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当地美食体验家、旅游达人、摄影爱好者,每年冬天都到三亚来。

攻略:从北国之都来到南方小岛,夏日的浓郁随着海风和暖阳扑面而来,让人心境安宁的南山寺、爱意满满的天涯海角、椰风海韵亚龙湾、中国的“马尔代夫”蜈支洲岛、猴子嬉闹的南湾猴岛……你总能在这里找到一个“爱”的理由。

@DJ馒头

简介:海南省广播电视总台国际旅游岛之声主持人,现居三亚,对三亚有着独特的感受。

攻略:作为一名DJ,习惯了白天在录音棚里和大家聊天,到了晚上脱去华丽的“外套”,做我的三亚人,习惯了在夜色中,静静地看着座城市,享受着夜晚带来的安静与惊艳。

第一期

海滨文化之旅

第二期

三亚休闲好时光

第三期

定格最美三亚

第四期

我的冬天20°

第五期

最青春·聚三亚

第六期

缘来你也在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