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寻城趣·走进海口+”——2021年海口综合旅游推介活动来到了“星城”――长沙。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携海口旅游促销团到场推介,旨在全方位展示海口旅游品牌形象,宣传海口特色旅游产品,为两地旅游交流合作搭建有力平台、提供深入了解海口文化旅游的机会。据悉,此次海口旅游促销团由海南航空、中免集团、亚特兰蒂斯、长影环球100等酒店、景区、研学基地、旅行社代表组成。

  本次活动通过海南特色开场舞表演、播放海口综合旅游宣传短片、现场推介、售卖仪式、线下沉浸式体验等方式,为与会嘉宾呈现了一道文旅大餐,“圈粉”无数。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暑期出游高峰的临近以及根据岛内外游客的出游周期及特点,海口市旅文局携手区域内各个涉企业从4月起组织并谋划,联合推出一系列的产品及路线,形成海口一地旅游“组合”产品。产品路线涵盖了海口的免税旅游、研学旅游、会展旅游、美食旅游等一系列海口特色旅游产品,竭诚为广大游客奉上一份深游海口贴心攻略。

  推介会现场还对海口暑期最新推出的研学旅行产品进行了售卖。这些研学旅行产品充分挖掘了海口市的旅游资源,游客不仅可以逛骑楼老街,体验海口传统文化,感受浓郁的南洋风情;还可以带着小朋友去认识海口丰富的热带植被、亲手制作海南热带美食、体验当海口人的惬意生活。在场的渠道商纷纷表示,此次发布的研学旅行新产品、新路线对海口旅游有了新玩法、新创意,让人想跃跃欲试,也更新了他们的销售理念。他们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将本次的旅游线路产品推介给长沙的游客,引导更多长沙及长沙周边游客走进海口,体验海口的多元文化、南洋风情与人文魅力。

  据海口相关负责人介绍,暑期研学旅行产品除在现场进行推广和售卖外,还在携程、去哪儿、途牛等OTA平台进行宣传销售,不断拓展旅游消费空间。

  在现场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海口与长沙旅游企业双方就海口一地旅游产品上架铺陈合作进行了签约,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海口与长沙两地的深入交流与合作,推动合作共赢。最后,两地还就客源互送、产品整合、联合推广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谋求共赢、建立常态化的合作机制等达成共识。

  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长沙旅游界人士和新闻媒体纷纷在展示体验区停留分享,不少嘉宾在“拍照打卡”海口美景展区时表示,想即可启程。

  海口综合旅游推介会活动的成功举办,为长沙游客出游提供了更多精彩的旅游线路和产品。活动以资源互享、客源互送、信息互通、共促双赢为目标,为两地文化旅游深入交流合作创造良好的契机,将在暑假开创两地文化旅游企业密切合作、互促共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