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中国旅游日海南三亚森林旅游受热捧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2013-05-20 10:00:03

图为避暑胜地—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外景。图为避暑胜地—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外景。
图为中外游客畅游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的情景。图为中外游客畅游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的情景。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当天海南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迎来了一大批中外游客入园参观游览。

  夏日的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景区格外的清凉宜人,而雨林中的新鲜空气,凉爽的山风让中外游客感受到雨林中的惬意,景区中的鸟巢度假村更是中外游客避暑休闲度假的首选酒店。

  据了解,炎热的夏天里,森林中的温度比其它地方的温度相对低了几度,行走在森林中的感觉别有一番浪漫,鸟叫、蝉鸣、山花浪漫、野果飘香、凉风阵阵,是森林中特有的风景线。(记者毛雷、通讯员黄庆优)

游客畅游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游客畅游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海南微生活

新浪海南微生活是一家立足海南的领先在线媒体服务提供...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海口哈尔滨客列部分车站运行时间将调整
  2. 2琼海:田园城市醉游人
  3. 3海口大坡镇争创海南100%文明生态村覆盖镇
  4. 4海口秀英区业里村实现安全文明、初步富裕
  5. 5三沙市西沙群岛岛际交通近期将开通
  6. 6琼海召开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7. 715家省内外媒体聚焦琼海美雅
  8. 8定安大村朗村打造休憩站 家庭旅馆开进村民家
  9. 9“水果玉米”在琼海试种成功
  10. 10方盛虎追悼仪式举行 乐东数千村民含泪送别英

专题更多>>

揭秘《北西》

揭秘你不知道的《北京遇上西雅图》[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