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30辆车在海口同一地点违法 违法信函无法送达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3-04-28 15:22:23

商报记者27日从海南省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该支队委托邮局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邮寄告知送达,经核实,仍有部分电子警察、超速等交通违法处理法律文书“无人认领”。仅20133月份,就有30辆车在同一地点违法累计5次以上的交通违法告知信函无法成功送达。

记者从该支队公布的一份统计材料上看到,仅20133月份,同一号牌在同一地点违法累计5次以上(含五次),交通违法告知信函却无法送达的就有30车辆。

交警提醒广大车主及时关注自家爱车有无发生违法行为,因为不按时缴纳罚款,将导致车辆和驾驶证年审出现困难。警方呼吁,请实际地址与车管所中备案登记地址不符的或所登记地址无法接收信件的车主,及时持有效证件到车管所办理新地址、联系方式变更备案登记手续,以确保能及时收到告知信。(记者李齐凡 特约记者陈世清 通讯员李盛兰)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海南微生活

新浪海南微生活是一家立足海南的领先在线媒体服务提供...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海口哈尔滨客列部分车站运行时间将调整
  2. 2琼海:田园城市醉游人
  3. 3海口大坡镇争创海南100%文明生态村覆盖镇
  4. 4海口秀英区业里村实现安全文明、初步富裕
  5. 5三沙市西沙群岛岛际交通近期将开通
  6. 6琼海召开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7. 715家省内外媒体聚焦琼海美雅
  8. 8定安大村朗村打造休憩站 家庭旅馆开进村民家
  9. 9“水果玉米”在琼海试种成功
  10. 10方盛虎追悼仪式举行 乐东数千村民含泪送别英

专题更多>>

揭秘《北西》

揭秘你不知道的《北京遇上西雅图》[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