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海南万宁48名贫困学子获实习岗位

来源:海南日报 2013-07-23 09:45:04

    “实习结束后,由实习单位为每名学子提供1500—2000元上大学的路费。”22日上午,看完实习协议内容后,今年刚考取了吉林大学的黄宗珍高兴地在乙方签名处填写下自己的名字。在海南万宁市开展的“我用双手挣路费”的活动中,还有很多和黄宗珍一样的贫困学子获得了爱心实习岗位。

  虽然今年以688分顺利考取了吉林大学,但家境贫困的黄宗珍却一直在为学费和路费犯难。今年7月初,黄宗珍报名参加了共青团万宁市委主办的“我用双手挣路费”爱心助学活动,今天上午,她顺利与万宁市法院签约。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她将担任案卷装订员职务。

  据了解,为了更大范围地资助学子,共青团万宁市委提出“让学子有钱上得起学,有钱到得了学校”资助理念,开展“我用双手挣路费”爱心助学活动,向全市各镇党委、市委各部门、市直企事业各单位征集爱心岗位,让贫困学子获得实习的机会,让他们通过劳动为自己挣得路费。

  共青团万宁市委负责人介绍,经过半个多月的筹备,目前已顺利在25个单位中为48名贫困学子征得爱心岗位。 (记者符王润 特约记者陈循静 通讯员陈慧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海南微生活

新浪海南微生活是一家立足海南的领先在线媒体服务提供...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海口哈尔滨客列部分车站运行时间将调整
  2. 2琼海:田园城市醉游人
  3. 3海口大坡镇争创海南100%文明生态村覆盖镇
  4. 4海口秀英区业里村实现安全文明、初步富裕
  5. 5三沙市西沙群岛岛际交通近期将开通
  6. 6琼海召开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7. 715家省内外媒体聚焦琼海美雅
  8. 8定安大村朗村打造休憩站 家庭旅馆开进村民家
  9. 9“水果玉米”在琼海试种成功
  10. 10方盛虎追悼仪式举行 乐东数千村民含泪送别英

专题更多>>

揭秘《北西》

揭秘你不知道的《北京遇上西雅图》[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