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鹦哥岭青春纪实剧《执着》感动儋州 2千人观看

来源:南海网 2013-12-05 09:02:56

  “我想对全世界说,我们的祖国因为有我们的存在,就是一个平安、绿色、和谐的地球。”当听到演员这句慷慨激昂的台词时,全场顿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12月3日,鹦哥岭青春纪实剧《执着》在儋州激情上演,感动了无数观众,也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这也是该节目获奖后,到我省市、县的首次巡回演出。

  《执着》形象生动地讲述了鹦哥岭团队27名青年“坚守理想,奉献青春”的感人故事,真实地展现了鹦哥岭青年团队生活和工作的场景。

  儋州市机关干部钟巧丽说,《执着》真实传达出当代年轻人对于人生价值、目标理想和社会责任的认识和思考,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次生动的教育。许多干部群众看了《执着》,都感动得流了泪。他们纷纷表示,自己不但要向鹦哥岭青年团队看齐,还要教育引导好孩子和身边的人,看淡荣誉和名利,立足本职,实实在在为社会,为人民做些有益的事。

  儋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雄峰说,《执着》的成功演出,将进一步增强全市党员干部淡泊名利,扎根基层,无私奉献,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也必将为儋州科学发展、绿色崛起提供正能量!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新浪海南城市

掌握海南城市时政资讯,关注海南城市建设发展,打造海...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琼海城管队员当街动粗 对精神病人大打出手
  2. 2文昌大力推进冬季瓜菜产销农民增收效果显著
  3. 3海口拟将情商课搬进课堂 专家:不能光靠上课
  4. 4三亚破获跨省贩卖毒品案 缴获89瓶神仙水
  5. 5琼山实施“商标富农”为农民扩销路
  6. 6海口出席ICCA 在国际会展界“露面”机会大增
  7. 7海南中小学教职工编制量精简5.7%
  8. 8海南大学9000本科生迎英语教学改革
  9. 9海南控股债券发行 西环高铁再获20亿支持
  10. 10海南46%贫困人口在西部 将投311亿扶贫

专题更多>>

盘点中国奇葩建筑

“八一八”中国的奇葩建筑,当我们追求奇异时我们在追求什么?[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