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保亭:七仙岭绿色“洗肺”游深受各地游客青睐

来源:保亭新闻网 2014-02-27 14:11:43

  2月5日是春节黄金周的第六天,天气晴好,阳光暖和,改造升级后的七仙岭国家森林公园倡导绿色“洗肺”旅游,吸引了大批游客青睐。他们或携家带口,或与朋友结伴,或随团队慕名而来,漫步热带雨林,观赏雨林美景,尽情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七仙岭景区面积约22平方公里,海拔1126米,年平均气温为23摄氏度,景区原始热带雨林密布,素有“天然大氧吧”之称。由于热带雨林植被的覆盖,七仙岭的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米含8200个以上,很多游客都是慕名而来。

  山东游客杨先生告诉记者,平时工作忙没时间,现在趁着春节放假就出来旅旅游,放松身心,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体验一把森林浴。

  来自上海的裘女士已经来海南三次了,但还是头一次来到保亭七仙岭国家森林公园,这次她们一家五口人来,在这里感受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她说,这里大自然的风光很美,景色好、环境好、空气好。

  据了解,从2008年开始,保亭县政府就委托保亭海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运营七仙岭景区。经过升级改造后于去年底重新开业的七仙岭景区更加注重环境的保护,倡导绿色“洗肺”旅游,也因此更受到游客的喜爱。春节黄金周从初一到初五,七仙岭景区共接待游客4000人次,同比增长23%。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新浪海南城市

掌握海南城市时政资讯,关注海南城市建设发展,打造海...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琼海城管队员当街动粗 对精神病人大打出手
  2. 2文昌大力推进冬季瓜菜产销农民增收效果显著
  3. 3海口拟将情商课搬进课堂 专家:不能光靠上课
  4. 4三亚破获跨省贩卖毒品案 缴获89瓶神仙水
  5. 5琼山实施“商标富农”为农民扩销路
  6. 6海口出席ICCA 在国际会展界“露面”机会大增
  7. 7海南中小学教职工编制量精简5.7%
  8. 8海南大学9000本科生迎英语教学改革
  9. 9海南控股债券发行 西环高铁再获20亿支持
  10. 10海南46%贫困人口在西部 将投311亿扶贫

专题更多>>

盘点中国奇葩建筑

“八一八”中国的奇葩建筑,当我们追求奇异时我们在追求什么?[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